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华坤城市连锁酒店东西湖吴家山七支沟店

武汉华坤城市连锁酒店东西湖吴家山七支沟店()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七雄路立方城4栋8楼(近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站,毗邻百事可乐公司与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

立即预定
华坤城市酒店七雄路(武汉吴家山七支沟)店隶属华坤集团,位于吴家山七雄路立方城,位于东西湖物流枢纽中心。毗邻武汉东西湖职业技校。交通便利,距五环大道地铁站(轨道交通1号线)0.9公里,距东吴大道0.9公里,可乘轻轨1号线于宗关转乘地铁3号线去往汉阳,王家湾商圈,沌口经济开发区。可于循礼门地铁站转乘2号线去往江汉路,武昌,中南商圈,楚河汉界。华坤集团经过多年的稳固发展,组建了注册资金3000万元,拥有二十余家连锁宾馆、餐饮、娱乐及一家中型印刷企业。目前,华坤集团已基本完成产业结构调整,发挥独到的经营理念、方式以及迅猛的势态,在短时间内拥有了二十余家地处交通枢纽或咽喉地带的连锁经济型商务宾馆,遍布武汉三镇;以“星级服务、平价消费”的经营宗旨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酒店自主物业经营,以服务最大的优惠服务所有客人,热诚欢迎您的到来!酒店开业时间2013年10月,主楼高16层,客房总数68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