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Wuhan Wuchang)

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96号, 430062 武汉, 中国

立即预定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俯着瞰长江,提供豪华的5星级客房、一个室内游泳池和水疗护理等供您尽情享受。酒店距离毛泽东别墅仅有2公里,设有6间餐厅和酒吧以及24小时客房服务。 所有空调房间均宽敞而优雅,都配备了一台42英寸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一个舒适的Westin Heavenly Bed?床铺。有的房间设有一台Nespresso咖啡机或iPod基座。连接浴室配有独立的浴缸和淋浴。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距离武昌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东钱湖有8公里,距离汉口火车站有11公里,距离武汉高速铁路有21公里,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有35公里。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提供保姆服务和24小时礼宾服务。 Grange餐厅提供西餐;而Zen5es餐厅则提供中餐。其他用餐选择包括Seasonal Tastes餐厅提供的国际美食和Daily Treats餐厅提供的三明治。大堂酒廊和Wine Bar & Cigar Lounge酒廊提供各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