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尚都天天酒店光谷步行街店

武汉尚都天天酒店光谷步行街店(1+365 Hotel)

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世界城尚都酒店公寓2栋一楼(Daily天天24小时便利店内)

立即预定
武汉尚都天天酒店光谷步行街店---期待您的探寻:) 您,曾经,试图在酒店里享受忙碌后的悠闲,却失望地发现酒店的无聊和单调,很无奈地只能是这样;您,曾经,追求在甜蜜烂漫的空间里释放自己无限遐想,但外表含蓄、低调却又有着充满追求的您,只得暂停了您的思绪;您,曾经,在商务活动后,寻求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场所,疲惫的身心拖着沉重行囊,四处探寻着......您会发现“将就”住下来的酒店等同于规范后的招待所,金玉其外。而我们实质追求的是完美舒心的生活,不想用豪华酒店来彰显自己的排场,我们需要的是---“适用即可“。 公寓为精装修小户型高层电梯酒店式公寓,位于湖北武汉最繁华、世界最长商业街,光谷步行街上的尚都公寓内。其位于光谷大转盘附近,交通极为方便,公寓楼下即是大洋百货,家乐福,鲁巷广场购物中心,美食一条街,天河环艺影城,星巴克咖啡,帕菲克健身俱乐部等。 公寓周边高校林立,银行网点密布。毗邻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等多家高校。高层俯瞰光谷商业圈会让您感受“风景此处独好”! 为您提供日租房,月租房,家庭旅馆等租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