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东湖印象青年旅舍东湖风景区店

武汉东湖印象青年旅舍东湖风景区店()

武汉市武昌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沿湖大道17号旁(东湖别墅旁,东湖风景区食品工商局隔壁)

立即预定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新地标——东湖印象青年旅社,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的青年旅社。东湖印象位于以天然湖泊景观为核心,湖光山色为特色的大型观光旅游景区武汉东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级风景名胜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面积88平方公里,由听涛、磨山、落雁、吹笛和湖北省博物馆五个片区组成,素有“楚韵山水、大美东湖”的美称。 东湖也是中国最大的赏花胜地。武汉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东湖湖畔,成为一道绝佳的风景线。自古以来,东湖就是游览胜地,行吟阁、屈原纪念馆、沧浪亭、长天楼、鲁迅广场、九女墩、湖光阁、楚风园和中国内陆最大的东湖疑海沙滩浴场,马鞍山森林公园,东湖鸟语林,磨山楚城,东湖樱花园,东湖梅花园等等。近现代有九女墩、陶铸楼、屈原纪念馆、朱碑亭等历史文化遗址。 省博物馆是国家级重点博物馆。馆藏文物20余万件,国家一级文物945件(套),荟萃了湖北地区的文化遗珍。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骨化石郧县人头为镇馆之宝。东湖印象距武昌火车站,武汉站仅20分钟。距离黄鹤楼,户部巷,长江大桥坐公交半个小时就到。 东湖印象分两层,一楼除了接待和休闲发呆之外,还有一些店主从世界各地搜罗的工艺术品展示,伴着美妙的音乐,您可以喝喝花茶,还可以和阳光又具亲切感的店主或者与来来往往的朋友聊上几句,听听他们有趣的旅游趣事,在这个特别的小天地里温暖的享受自由。二楼您还可以廉价享受星级的整洁、环保、安全舒适、新颖的酒店服务。如果您喜欢特别、有个性,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和舒适的休息环境,白日梦想家真的是您最佳选择,相信您一定被它独特的魅力所吸引。 欢迎来到这家温暖的小店——东湖印象,酒店重视每一位朋友的感受,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希望您能感受得到。 好客的小杨在东湖印象里等待着遇到温暖的你,与你与酒店都是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