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简爱公寓湖北大学店

武汉简爱公寓湖北大学店(Shengsheng Fashion Apartment)

武汉市洪山区徐东销品茂团结名居4单元5楼

立即预定
武汉大学樱花节火爆预定中!★特别推荐:简爱时尚主题公寓湖北大学店。位于武昌区徐东销品茂团结名居桔园四单元五楼,紧邻徐东销品茂、中商广场、福客茂(步行2分钟),处于位置极佳的商业、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地带,交通便利,吃喝玩乐逛一应俱全! 【交通】友谊大道团结村路公交车站仅需2分钟!公交可直达武汉火车站,距武昌站、汉口站、两大火车站打车约20分钟可抵达! 【休闲】酒店坐落于风景绮丽的沙湖畔,休闲之际您可以放空心情,触碰古老的文化脉搏——楚河汉街、湖北省博物馆、沙湖公园、湖北大学、武汉大学、黄鹤楼等。 【逛街】徐东销品茂、群星城、万达电影乐园、欢乐谷、凯德1818、徐东漫时区、玛雅水上世界、华城广场,众圆广场。 【美食】距离武汉著名美食街户部巷打车约20分钟即可到达。 简爱时尚主题酒店是以“环境艺术”为主题、彰显爱的艺术的精品爱情主题公寓。为中国大众提供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一家独特公寓。独具特色的装修风格将“简爱”与传统酒店区别开来。该酒店每个房间都有不同主题,房型设计与室内装修均出自设计师之手。简爱360度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将体贴入微的家的感觉,贯穿消费的全过程,让顾客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