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新如家酒店珞喻东路光谷华中科技大学佳园路店

武汉新如家酒店珞喻东路光谷华中科技大学佳园路店()

武汉洪山区东湖高新区珞喻东路佳园路光谷国际A座(华科大东校区对面)

立即预定
新如家酒店珞喻东路光谷华中科技大学店位于华中科技大学东校区对面,酒店紧邻马鞍山森林公园,乘坐公交车至珞喻东路佳园路站下即到。慧谷时空、光谷国际、光谷创业街、烽火科技北区、鼎新工业园综合楼、中铁十一局步行至酒店约10分钟,光谷步行街、光谷广场、光谷世界城、鲁巷购物广场、大洋百货等大型购物中心至酒店车程均在10分钟以内,打车约10元;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体育职业学院、武汉技术职业学院至酒店车程仅需5分钟;湖北省中医院(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至酒店约3分钟车程;黄鹤楼、户部巷等著名景区至酒店约30分钟车程,九峰国家森林公园、东湖风景区至酒店约15分钟车程。周边步行约200米有公交车站到武汉三镇,交通方便,环境优雅。数百家知名企业围绕,南接日新月异的科研院所,与著名的高等学府次第相连,书香气息浓郁。本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是您商务旅游及休闲下榻的首选。超高速免费WIFI全覆盖。舒适的客房,拥有安静的空间,是商旅客人的理想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