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泰宁快捷宾馆

武汉泰宁快捷宾馆(Wuhan Taining Express Hotel)

No.29, Wansong garden road, Jianghan district

立即预定
武汉泰宁快捷宾馆座落于解放大道与万松园路交叉口向北,毗邻武汉市最繁盛的武汉广场商业圈,东有中山公园(游乐项目繁多)、协和医院,南邻武汉会展中心、武汉广场、世贸广场,西行即达青年路、航空路、同济医院,北接万松园国际品牌商业街和建设大道、新世界购物中心,交通非常便利。宾馆拥有各色房间,可提供免费停车,免费光纤上网,空调、24小时热水,免费借用电吹风,接线板,万能充电器。宾馆一楼有别具风格的土而奇农家菜馆,品种丰富、风味独特。宾馆设施设备齐全,价格合理,是宾客旅游、商务、休闲的理想之所。宾馆开业时间2010年02月01日,主楼高4层,客房总数40间(套)。温馨提示:1.宾馆不能接待外宾;2.结账时不能刷信用卡,可刷国内储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