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三江航天酒店(古田长丰店)

武汉三江航天酒店(古田长丰店)(Wuhan sanjiang space hotel (thou farmland changfeng shop))

武汉市硚口区长升路101-39号(丰茂路与长升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武汉三江航天酒店隶属于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是按照国家旅游局标准兴建的商务型酒店。酒店坐落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长升路,邻近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金银湖航天科工大厦,交通便利。武汉三江航天酒店设有各类商务客房、餐饮大厅、豪华包房、多功能厅、商务中心,超市和银行服务。客房提供高速宽带,配备新式触屏液晶电视、整体浴房、全新家具,装饰温馨舒适。多功能会议厅配备多媒体、音响、投影仪、电子幕布及屏蔽仪等精良高端设施,为您商务洽谈保驾护航。酒店餐厅为您提供早、中、晚餐,满足客人不同的用餐需求。餐饮大厅可容纳300余人同时进餐,另设有十余间豪华包房。员工服务热情周到,一流的电子监控和消防设备安全可靠,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