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居然酒店经开万达店

武汉居然酒店经开万达店(Ju Ran Hotel Wuhan Jingkai Wanda)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万达广场B4栋体育路111号

立即预定
武汉居然酒店经开万达店(服务式公寓)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万达广场B4栋(体育路111号工商银行旁),位于沌口中心地段,繁华商圈,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铁3号线体育中心站下车步行3分钟即到,公交208、271等在东风大道三角湖下车即到、距离王家湾商圈15分钟左右,距离钟家村商圈25分钟左右,距离江汉路步行街40分钟左右。东瞰太子湖景,南邻体育中心(步行约3分钟),西靠318国道(东风有线公司、东风总部、江汉大学),距离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车程约15分钟左右,交通出行十分便利。酒店拥有各式各样的温馨房型供您选择,客房内装饰精美,配套设施完善。24小时热水、市内电话、空调、有线电视、宽带上网等免费服务一应俱全。30楼VIP层观景客房,开阔的视野,鸟瞰太子湖景,独特的设计是繁忙的商务客人或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管家式”服务让众多宾客称赞有加,欢迎五湖四海的您前来入住体验。酒店还为宾客提供多元化服务,如打印、传真、票务、旅游咨询、叫醒服务等;武汉居然酒店经开万达店(服务式公寓)与万达国际影城、万千百货、大玩家游乐场、室内外商业步行街以及各类品牌餐饮融为一体,使您足不出户就能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