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绣球山庄5号青年旅舍

武汉绣球山庄5号青年旅舍()

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绣球山庄5号(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立即预定
绣球山庄5号青年旅舍位于南湖大道(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毗邻光谷步行街,交通位置便利,酒店距离著名的东湖风景区车程约35分钟,距离被誉为赏樱花圣地的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车程约30分钟,距离武汉美食城户部巷和武汉经典景点黄鹤楼车程约75分钟,经二环上机场高速驱车前往天河国际机场约50分钟,距离武昌火车站车程约45分钟,距离汉口火车站车程约75分钟,距离高铁站武汉站车程约55分钟。紧邻风景秀丽的南湖,空气清新、环境宜人,酒店拥有现代水准的湖景单间、普通单间、标准间、三人间等各类客房,服务贴心,充分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是您备考、旅游度假、休闲出行的理想选择。 我们的信念:旅舍不只是旅途中歇脚的地方,更可以成为年轻人交流、自助、环保、创新精神的倡导者和执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