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如家快捷武汉香港路地铁站高雄店

如家快捷武汉香港路地铁站高雄店(Home Inn (Wuhan Gaoxiong Road))

武汉市江岸区高雄路花莲里10号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武汉高雄路店)拥有布置温暖的标准房、商务大床房。客房内提供免费宽带上网、独立院内停车场、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有标准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如家快捷酒店(武汉高雄路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的特点三大“统一”性:统一建筑设施;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酒店内外由名家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施完备舒服,展现“干净、温暖”的住宿环境。如家快捷酒店(武汉高雄路店)座落于汉口江岸区,紧靠香港路和建设大道--武汉著名的商务金融街。紧邻西北湖广场、武汉市图书馆、杂技厅、竹叶山汽车市场、新世界百货商场,交通非常便利。一流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服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