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如家快捷武汉经济开发区汉阳客运地铁站店

如家快捷武汉经济开发区汉阳客运地铁站店(Home Inn Wuhan Longyang Avenue Bus Terminal Branch)

武汉汉阳区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7号(原龙阳大道205号)升官渡小区

立即预定
武汉经济开发区汉阳客运站B/C出口150米、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车程10分钟、海宁皮革城步行7分钟、永旺梦乐城车程10分钟、经开万达广场车程5分钟、汉阳人信汇及王家湾商圈车程10分钟。地铁3号线可分别与1、2、4号线进行换乘。可分别抵达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武汉站、楚河汉街、宜家广场、中山公园、光谷广场等地。拥有免费停车场。周边有东风汽车公司、神龙汽车公司等企业;右邻新区公园,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闹区的喧嚣和浮躁的空气,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感受别样的精致和大自然的清新。是您出行入住的优选,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