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央布摄影青年客栈黄鹤楼昙华林店

武汉央布摄影青年客栈黄鹤楼昙华林店(Wuhan Yangbu Youth Hostel)

武汉积玉桥昙华林10号三楼(昙华林小学斜对面,距离大水的店100米,距离积玉桥地铁B口700米)

立即预定
央布全称央恰布藏布,藏语中雅鲁藏布江的意思,象征梦想。以摄影为主题是因为大掌柜是摄影资深爱好者。(特别说明:客栈男女生分开住,请各位亲在预定后备注一下性别哦) 一,交通:央布距离两个地铁站螃蟹甲,积玉桥都很近,步行10分钟到15分钟左右。附近公交站有中山路解放路,和平大道沙湖苑,粮道街胭脂路,步行均5分钟。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均有直达的地铁公交来央布。即使打的从武昌火车站到央布也只要起步价十元。 二,景点:首先央布位于昙华林景区内沿街,楼下就是昙华林。户部巷、黄鹤楼、长江大桥、轮渡码头、红楼、辛亥纪念馆步行10分钟到15分钟就可以到,坐公交只要一站路。晴川阁、古琴台、江滩、江汉路、汉阳造、归元寺、龟山电视塔、古德寺,武汉大学,东湖、省博物馆、光谷、楚河汉街、蜡像馆公交地铁均可直达。 三,设施:24h热水、电吹风、洗衣机、WIFI全覆盖,每个床位充电孔,拖鞋,厨房免费试用,电热水壶,冰箱,空调,每个房间大窗采光好,公共阳台,超大公共区。采光绝对好,阳光充足。每个房间都有大窗。 四,融入当地:央布楼下拥有最具武汉当地特色的老街生活区——得胜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老武汉最真实的生活,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老武汉的地道美食,不同于户部巷游客太多导致的高价味道下降,这里的美食正宗又实惠!绝对符合吃货的你所有要求。当然啦,楼下还有便宜实惠的集市,你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买菜在央布做饭大家一起吃。 五,故事:等着有故事的你,有故事的她他,一起相聚央布,一起玩玩游戏,喝喝茶,泡泡咖啡,一起做饭,谈天说地,爱看书爱发呆,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