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宜佰城市旅店光谷广场地铁站店

武汉宜佰城市旅店光谷广场地铁站店()

武汉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A栋8楼,光谷广场地铁站F出口前行200米,靠近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立即预定
武汉宜佰城市旅店光谷广场地铁站地质大学店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A栋8楼,光谷广场地铁站F出口前行200米。是距离光谷世界城、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烽火科技园、东湖磨山樱园旅游风景区最近的酒店。周边有众多科研机构,世界知名高新科技企业、大型会展、文化艺术、远程教育等中心。出门就有中百、家乐福等大型超市,以及各类连锁型中西餐厅(258香辣虾、三国英雄、重庆朝天门火锅、秀玉西餐厅)、VOX酒吧、KTV、足疗城等众多餐饮娱乐场所。酒店步行十分钟即到光谷步行街、鲁巷广场、光谷国际广场、大洋百货、苏宁电器、光谷书城等,是您逛街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的好地方。酒店周边有工商银行 、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酒店旁边是武昌最大的公交起点总站及机场快线大巴,距武汉火车站(高铁)15公里;武昌火车站9公里,长途客车站8公里;光谷展览中心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您商旅途中最便捷的驿站。酒店旁边是武昌最大的公交起点总站及机场快线大巴,距武汉火车站(高铁)15公里;武昌火车站9公里,长途客车站8公里;光谷展览中心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