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新世界酒店

武汉新世界酒店(New World Wuhan Hotel)

汉口解放大道630号, 430030 武汉, 中国

立即预定
武汉新世界酒店距离中山公园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为您提供五星级的高档住宿、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网球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与酒店也仅相距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武汉新世界酒店距离汉口火车站和汉口江滩分别有20分钟和15分钟的车程,与武汉机场相距40分钟车程。 客人们可以在桑拿浴室里消磨休闲时光,到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或使用会议设施。旅游咨询台可提供汽车租赁、一日游和票务服务。此外,酒店内还设有一座迷人的花园,供客人放松身心。 所有客房均装饰精美、色彩柔和,并配有液晶电视、迷你吧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装有浴缸和淋浴设施,并提供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酒店的餐厅供应一系列精致的粤菜、川菜和武汉当地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廊里品尝咖啡、鸡尾酒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