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唯美时尚宾馆光谷广场店

武汉唯美时尚宾馆光谷广场店()

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特1号金梭花园(创业街楚天激光公司楼下)

立即预定
武汉唯美时尚宾馆地处光谷创业街中心位置,周边高档写字楼云集,长飞光纤、楚天激光、烽火集团、中铁、光谷时代广场写字楼等数万家知名企业围绕。并与著名学府次第相连:周边的学校有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体育馆、中南民族学院、文华学院、第二师范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中学等。宾馆距光谷软件园、企业总部园、光谷总部国际仅需约5分钟车程。宾馆到光谷歩行街、德国风情街步行只需约5分钟。酒店周边公交、地铁四通八达,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环绕四周。宾馆有多种不同房型的客房,房内设施齐全,温馨舒适。无论您是商务旅行、探亲访友,还是求学创业,唯美时尚宾馆都是您的理想选择。宾馆周边还有创业咖啡厅、银行、湘鄂情餐厅及各类风味小吃等,生活和交通都很便利,全酒店WIFI覆盖。便捷、舒适的环境,简约但不简单的服务与实施,特别适合注重住宿品质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