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Novotel Wuhan Xinhua)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558号, 430022 武汉, 中国

立即预定
武汉新华诺富特酒店位于汉口的金融商业中心,提供现代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酒店设有6个餐饮场所、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健身设施。 酒店的客房均设有轻木内饰和舒适的休息区,配备有线电视、迷你酒吧和熨烫设备。私人浴室内设有一个浴缸、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武汉新华诺富特酒店距离世界贸易中心、建设大道和中山公园均不到500米。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武汉火车站和武汉机场20公里之遥。 客人可以在酒店打网球或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其他休闲设施还包括桑拿浴室、图书馆和台球桌。 餐饮亮点包括Fuego’s Brasserie的自助餐、福满楼中餐厅和Bistro 98 French Restaurant餐厅。酒店还拥有一间池畔酒吧,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