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如家快捷武汉机场大道新华下路店

如家快捷武汉机场大道新华下路店(Home Inn (Wuhan Xinhuaxia Road))

武汉市江汉区姑嫂树路20号(后湖大道与常青三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洁净似月,温馨如家”。 干净、舒适、温馨、安全的酒店环境,快乐、亲切、热情、真诚的服务人员,是我们为您下榻酒店准备的礼物。   酒店位于汉口区姑嫂树路杨汊湖公交车站旁,紧邻汉口唐家墩商圈,武商量贩、中百仓储两大超市离酒店举步之遥;酒店一公里处菱角湖万达广场;大型休闲娱乐、特色餐饮齐全;毗邻武汉三环,距汉口火车站、武汉金家墩长途客运站仅10分钟车程;距离华中最大的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约10分钟车程;距天河机场、武汉高铁站车程约30分钟车程。酒店无线上网,轻松自在,并设有停车场免费使用。 “适度生活,自然自在”,如家快捷酒店武汉新下路店将是您商旅的最佳选择。为宾客营造干净温馨的“家”,为宾客提供温暖“如家”的优质服务,我们期待您能常“回家”看看。   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3月23日,楼高5层,客房总数122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