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探路者国际青年旅舍

武汉探路者国际青年旅舍(WUHAN PATHFINDER YOUTH HOSTEL)

武汉武昌区中山路368号昙华林湖北省中医院前天桥下湖北美术馆内

立即预定
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是紧邻著名艺术学府湖北美术学院(中国八大美院之一),出门便是湖北美术馆,各类的画展、摄影展、雕塑展以及各种前卫的艺术文献活动的序幕接二连三在这里拉开。散布在旅馆周围的古老石雕、各类画展海报以及一群群进进出出的肩背画夹、着装前卫、开放大方的美院美少女,让这里充满浓郁的艺术氛围和青春的美! 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的馆舍由一幢上世纪50年代初前苏联设计师设计的三层红砖楼改建而成。半个多世纪来,许多享誉国内外的艺术家都曾在这里学习或生活过!馆内有一片约600多平米的大型露天庭院,参天衫树映衬着蓝天白云,景致秀美壮观。 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交通便利周边有银行,超市,饭店,生活便利。酒店前台有去到武汉各大景区的公交地铁线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