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新宿酒店

武汉新宿酒店(Wuhan New Show Hotel)

武汉市武昌区徐东新村518号(才华街加油站路口前行50米即到)

立即预定
武汉新宿酒店是集客房、餐饮、休闲、会议于一身的精品型商务酒店,地处武昌徐东商业中心,地处优越地段,交通方便,酒店周边高校云集,银行网点集中,紧邻武汉繁盛的徐东购物圈,整体环境富有浓郁的文化底蕴;新世界百货及销品茂尽在咫尺,购物便利,东依东湖,景色秀美;南靠黄鹤楼,天下闻名。酒店闹中取静。武汉新宿酒店总营业面积6000多平方米,设计别致,装修高级、格调清新,是现代时尚精品型商务酒店,房间均采用国际流行的高级绿色环保装修材料,确保宾客的身心健康。一楼是设计新颖的一站式接待中心,独特的坐式手续办理,缓解客人的旅途疲劳。酒店客房配备齐全,让客人进入房间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赏樱路线】酒店门口乘坐709,552,724,约半小时到达武大樱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