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艳阳天酒家旅店武汉光谷店

艳阳天酒家旅店武汉光谷店(Yanyangtian Fashion Hotel)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517号(东湖湖滨花园旁边,近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立即预定
武汉艳阳天旅店地处风景秀丽的东湖之畔,珞喻路科技会展中心对面,乘坐公交车至珞喻路科技会展中心下即到。光谷科技中心、烽火科技、联合国际、信息产业大厦、光谷国际、光谷银座步行至酒店约10分钟;光谷步行街、光谷广场、光谷世界城、鲁巷购物广场、大洋百货、广埠屯电脑城、百脑汇、群光广场、新世界百货、银泰百货等大型购物中心至酒店车程均在10分钟以内,打车约10元;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分校、纺织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南湖分校等著名学府至酒店车程仅需8分钟,华中师范大学至酒店步行约10分钟,酒店紧邻武汉体育学院;六七二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步行至酒店约7分钟,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至酒店约10分钟车程;黄鹤楼、户部巷等著名景区至酒店约30分钟车程,东湖风景区至酒店约15分钟车程。旅店拥有各类客房,有专为商务人士设身打造的高级商务房和标准房,整个房间彰显人性化、专业化的设计,使宾客置身于家的清新雅致。透过湖景房的窗户,足不出户便可鸟瞰东湖美景,饱览万倾秀水,独享惬意生活。经过艳阳天酒家营养师的精心安排,品种繁多、营养丰富的早餐,为宾客的健康再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