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99商务公寓光谷广场地铁站店

武汉99商务公寓光谷广场地铁站店()

武汉洪山区民族大道民院路6号尖东智能花园8栋201室,光谷广场地铁站C出口,民族大道天桥旁

立即预定
武汉99商务公寓光谷广场地铁站店位于民族大道民院路6号尖东智能花园8栋201室,光谷广场地铁站C出口,民族大道天桥旁。地处光谷核心商业区、出门便是光谷广场、大洋百货、家乐福、大学城中心、天河环艺影城、星巴克咖啡、光谷资本大厦、巨幕影院,步行可至光谷购物步行街、西班牙风情街、意大利风情街、德国风情街、鲁巷广场、光谷国际购物中心,给您一个集购物消费、餐饮娱乐、商务办公的天堂;周边高校林立,银行网点密布,毗邻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纺织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光谷高新企业。邻近东湖磨山风景区、武汉植物园约8千米,湖北省中医约3千米、地大博物馆、地铁2号线终点站C出口,前往武汉三镇交通便利快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宾馆有多种不同房型的客房,房内设施齐全,温馨舒适。无论您是商务旅行、探亲访友,还是求学创业,都是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