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Hilton Wuhan Optics Valley)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生态, 430076 武汉,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豪华的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位于东湖高新区内,享有燕西湖宁静的环境,周围环绕着园景花园。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配有现代而设备齐全的设施,提供便利的客服、户外婚礼场所、宽敞的会议和宴会设施、5间餐厅和国际风味的酒吧。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距离武汉火车站有2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武汉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汉口火车站有45分钟车程,距离武昌火车站和天河国际机场约有1小时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 所有住宿单位都设有私人阳台,配有免费瓶装水、免费咖啡/茶包、iPod基座、迷你吧、一台平面电视、室内保险箱和一间带浴缸的浴室。有些客房还享有雁栖湖或花园的美景。 在室外或室内游泳池畅游好像是开始新的一天生活的不错选择。客人可以使用10米高的宴会厅,该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600人。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会讲多种语言,可为您提供行李寄存服务、票务服务以及传真和复印设施。 ChinaChops餐厅和玉溪餐厅提供正宗的中餐;El Valle餐厅位于户外露台上,供应便餐和饮品。空中大堂酒廊可供客人享用下午茶和点心。聪明的厨师使用具有创意的意大利乡村风格的烹饪方法,为客人烹制美味的意大利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