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柠檬派青年旅舍光谷广场店

武汉柠檬派青年旅舍光谷广场店(lemonpie youth hotel)

武汉洪山区米兰印象3栋二单元1403

立即预定
柠檬派青年旅舍是一个私厨美食分享为主题的青年空间,兼生活美学空间。 她不仅仅是一家简宋轻奢民宿、一个美食聚集地,更是一个多元文化和思想交流的平台。 在这里,每天都能接触到许多新鲜好玩的东西。你随时可以邂逅创业大咖,文艺达人,行业精英,一起来场头脑风暴。 一起来柠檬派体验生活本来的样子,让柠檬派成为每一个人专属的桃花源。如果你厌倦了枯燥无味的生活,想追求不一样的体验,请来柠檬派。 这里一定不只是一家青年旅舍,它是一个大大的奇妙世界,让你能不停地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玩你想玩的,做你想做的,聊你爱聊的,想象下这样的日子,你的人生或许从此变得更加精彩。 当然,青年旅舍也希望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可以带来你的美食与我们分享。 希望青年旅舍能让你感觉宾客如归。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从每一个能想到的细节出发,我们用真诚的心迎接每一个远道而来朋友。 如何来柠檬派: 一、天河机场: 1、坐机场大巴1号线(傅家坡线),傅家坡客运站下车,再换乘“703、518、510路”坐到“珞喻路湖北省中医院站”下车,向正北方向出发,沿珞喻路走130米,左转进入珞雄路,沿珞雄路走370米,即可。 2、机场打车到“光谷世界城广场米兰印象小区”约1小时45.1公里打车约120元 二、武昌火车站: 1、从武昌火车站打车到“光谷世界城广场米兰印象小区”约20分钟10.4公里 打车约25元 2、武昌火车站综合体站上车,乘坐14站路到达珞喻路湖北省中医院站下车向正北方向出发,沿珞喻路走130米,左转进入珞雄路,沿珞雄路走370米,即可。 3、轨道交通4号线 → (中南路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 到达光谷广场站(C出口)过天桥到光谷资本大厦往西班牙风情街方向步行5分钟即可。 三、汉口火车站: 1、轨道交通2号线 到达光谷广场站(C出口)过天桥到光谷资本大厦往西班牙风情街方向步行5分钟即可。 2、从汉口火车站打车到“光谷世界城广场米兰印象小区”约50分钟25.6公里 打车约70元 四、武汉火车站: 1、轨道交通4号线 →(中南路站换乘) 轨道交通2号线 到达光谷广场站(C出口)过天桥到光谷资本大厦往西班牙风情街方向步行5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