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凯邦快捷宾馆楚河汉街店

武汉凯邦快捷宾馆楚河汉街店(Kaibang Hotel (Shuiguo Lake))

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B座4楼

立即预定
武汉凯邦快捷宾馆坐落于武昌区东湖路水果湖商务圈,是湖北省政治、经济、科研、文化的中心,省委、省政府及各厅委办局、中央驻汉单位、大型厂矿企业、著名高校学府、科研院所300余家单位的中心地段,紧毗著名风景旅游区东湖。周边大型超市、美食城、欧式步行街、银行、学校、美容美发等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下楼即是公交车站,距离地铁四号线楚河汉街站仅约10分钟路程,坐地铁到中南和洪山广场商圈仅约10分钟,可直达武昌火车站和武汉高铁站。到汉秀剧场和万达电影乐园等休闲娱乐商业区仅约500米,配套生活设施完善。酒店内拥有多种房型和完善的酒店设施,可以满足不同种类客户群体需求。酒店工作人员服务热情饱满,将竭诚为客人提供舒适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