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城市达人酒店王家湾店

武汉城市达人酒店王家湾店()

武汉汉阳区永丰路217号(近地铁4号线王家湾站K出口郭茨口站台旁)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商圈郭茨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闻名的汉商21世纪购物商场、家乐福、大洋百货、摩尔商业城仅一街之隔,步行约5分钟即可融入购物生活、休闲娱乐的天堂。至经济开发区仅需5分钟车程;天河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仅需10分钟,出门步行约5分钟即是3号线4号线王家湾地铁站B出口,距武汉各大商圈江汉路步行街商圈,楚河汉街商圈,光谷广场商圈,武汉广场商圈地铁,武汉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约30分钟内均可到达。交通便利,是您商旅下榻的理想之选。总建筑面积约为1400平方米,设有各式客房。客房内设有24小时热水供应、数字电视、空调、宽带上网及无线wifi等现代化的办公工具,满足商务客人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