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睿珵酒店中南财大店

武汉睿珵酒店中南财大店()

武汉洪山区民族大道306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门、解放军七四三五工厂对面)

立即预定
武汉睿珵酒店中南财大店位于光谷科技中心商圈的东湖开发区民族大道306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东门(七四三五工厂对面),毗邻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高校。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武昌火车站车程约50分钟,距离户部巷、黄鹤楼车程约45分钟,且酒店紧邻三环线和武汉城际铁路南湖东站;往北3公里可到达光谷步行街、鲁巷广场、光谷国际广场,更有大洋百货、苏宁电器、光谷书城等丰富资源。十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南湖大道上的光谷软件园,光谷大道上的金融港,三环边的武大科技园等名企,距离看樱花圣地的武汉大学车程约45分钟。放眼望去,名苑小区锦绣龙城近在咫尺。周边购物餐饮娱乐小吃齐全,附近1公里内有武商量贩、沃尔玛、麦当劳、简朴寨、中西餐厅等。睿珵酒店是您出差、旅游、休闲的理想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