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海豚湾公寓纺大店

武汉海豚湾公寓纺大店(the dolphin bay apartment)

武汉洪山区民族大道腊台山路曙光星城B区一栋一单元3115

立即预定
武汉海豚湾公寓纺大店位于光谷科技中心商圈的东湖高新区雄庄路曙光星城,面朝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背倚武汉纺织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学术氛围浓郁。靠近光谷广场、光谷天地等核心商圈,交通极为便利!距离武昌火车站车程约60分钟,距离汉口火车站车程约80分钟,距离武汉站车程约50分钟。距离3月份因200长的樱花大道而闻名全国的武汉大学车程约50分钟。距离著名的东湖风景区车程40分钟,距离武汉美食圣地户部巷和武汉经典景点黄鹤楼车程45分钟。酒店房型齐全,可满足不同宾客的住宿需求,是商旅人士的理想旅居之所!酒店属新建小区大楼,位置略偏而环境清幽。环抱于武汉纺织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周遭。自助式短租公寓,全程随机密码锁,身份证插卡取电,高品质白领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