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纬度主题酒店中南路店

武汉纬度主题酒店中南路店()

武汉武昌区鹏程时代29楼2914室(中南路地铁口D1出口处)

立即预定
武汉纬度主题酒店位于武汉的交通要道中南路,周边地铁有4号线和2号线,公寓楼下有直通武汉黄鹤楼,司门口,武汉大学的直达公交。纬度主题酒店公寓是一家以“各国特色文化”为主题,将世界各地域的文化融入到各个房间,极具异域风情及人文特色的主题酒店公寓,来到这里,会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世界!酒店志在为商务及年轻人士提供一个带有地域文化气息的独立空间,让大家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能够感受到不同文化主题房带来的美好居住体验!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风格,有以巴西的足球文化为主题,有以日本的樱花为主题,有以威尼斯的水文化为主题,有以澳门的赌文化为主题,有以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为主题。在“纬度主题酒店公寓”,体验不同地域的特色文化风情,感受着这个世界无限美好!酒店公寓采用智能化的服务,住户可以通过网络平台登记、付款,酒店可将房门密码发送到您的手机,便可以直接入住。工作人员化贴心地满足每个细节需求,为您提供尽善尽美的特色管家服务。纬度主题酒店公寓一定会是您人生旅途中最值得期待,令人流连的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