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布拉格情侣主题公寓

武汉布拉格情侣主题公寓(THE LOVE OF PRAGUE)

武汉江汉区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汇处中华城现代SOHO中华城B2楼2406室

立即预定
布拉格情侣主题酒店坐落在美丽的江城武汉,一座集人文、历史、旅游与一体的魅力城市。酒店位于武汉市中心城区汉口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汇处中华城B-2楼1403室,建设大道武汉高雄大酒店和家乐福旁边,这里商业气氛浓厚,高级住宅区林立,与汉口火车站、江汉路商圈、武广商圈、菱角湖万达商圈紧紧相连仅需15分钟,武汉市3条地铁(3号线/6号线/7号线)交汇在正楼下可乘坐。酒店以情侣主题酒店的形式面市。创造一个完全属于你,又特别的家。减去了酒店的繁琐。又增加家庭的特色。让你沉静在家园的世界里。在这里打造不同风格的房间。每一个房间都有鲜明的特色,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可以让你回味的故事。其实度假可以不用去天涯海角,也可以不用星光璀璨。因为两个相爱的人静静的在一起,忘记时光,谈谈梦想。便是天堂。布拉格情侣主题酒店倾尽权力为你打造这样的天堂。到这里来每一天都是奇幻之旅。 酒店装修风格以激情、诱惑、浪漫为基调,加上现代元素与国外先开放理念为辅助,打造的房间除了视觉上冲击你的眼球,更能从听觉、触觉、嗅觉、全方位诱惑你的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