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爱尚假日酒店

武汉爱尚假日酒店()

武汉汉阳鹦鹉大道448号,近国际博览中心(杨泗庙桥机路与桥机横路路口)

立即预定
酒店内外人性话设计,风格简约,别致,交通便利。设施齐全且安静舒适,展现的是一个“时尚、阳光、温馨”的酒店。客房雅致、洁净、舒适、经济实惠,是您出差、旅行和朋友休闲居住的好地方。 武汉爱尚假日酒店位于汉阳鹦鹉大道杨泗庙,地理位置条件优越,交通极为便利。周边由金桥港湾花园水木廷苑、世茂锦绣长江、桥机嘉园、合汇景苑以及芳卉园等汉阳核心人文居住区环抱,环境优雅,闹中取静。距我国中西部最大、国内第三大展览场馆、常年承接国际国内大型展览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以及拥有汉商银座购物广场、新世界百货、家乐福、沃尔玛等多家大型商超的汉阳钟家村商圈仅5分钟车程。酒店紧邻年底即将建成通车的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方便您快捷通行于汉阳马鹦路、鹦鹉大道与武昌梅家山、武昌火车站之间。 酒店周边拥有武商量贩、王府井酒店,配套完善。 酒店临近众多景点,距武汉动物园、归元禅寺、古琴台、琴台大剧院、龟山公园等仅10分钟车程。5分钟便可到达集旅游、休闲、度假、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内最大室内全天候体验式恒温海景游乐公园——国博海洋乐园。 酒店服务设施齐备,全覆盖的高速无线WiFi、光纤接口让您随时随地畅游网络世界。 酒店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管、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提供免费停车场、商务服务、叫醒服务、熨斗烫衣板雨伞租借、免费瓶装水、免费洗簌用品、拖鞋、电热水壶、独立淋浴间普通分体空调 酒店装修简约时尚、环境温馨舒适,是您及家人朋友出差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宽敞的卧床、温馨的装饰、贴心的服务,为您营造出一个舒适无比的温馨港湾! 爱尚假日酒店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