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Eurasia Convention International Hotel)

东西湖区金银湖路20号, 430040 武汉, 中国

立即预定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毗邻金银湖,提供配有现代化设施和豪华设计的高档住宿、室内游泳池、内部桑拿浴和按摩服务、健身中心、带许多会议室的商务中心以及免费公共停车场。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距离菱角湖万达广场7公里,距离湿地公园100公里,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约有13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所有住宿单位均配有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房内保险箱、办公桌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大部分客房享有金银湖的景致。 客人可以享受各种各样的休闲活动,包括在时尚的夜总会跳舞以及在卡拉OK房唱歌。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外币兑换服务。早晨,在阳光露台上喝杯茶以恢复精力似乎是理想的休闲选择。 酒店内设有2个餐饮场所。爱琴海餐厅供应各种各样的西式食品,御厨餐厅则供应中式菜肴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