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悠游青年旅舍昙华林户部巷店

武汉悠游青年旅舍昙华林户部巷店(wuhan youyoo youth hostel)

武汉武昌友谊大道2号2008新长江广场C座507(地铁螃蟹岬B出口)

立即预定
武汉悠游青年旅舍,去武昌江滩、长江大桥、就顺着昙华林文艺街,走走逛逛约十几分钟就到了。楼下就是地铁螃蟹岬站,还有十几条公交线路,通向武大、黄鹤楼、东湖、户部巷、光谷、晴川阁,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一级棒。小店配备空调、洗衣机、饮水机、电热水壶、吹风机、多种规格电源插座、公共卫生间、24小时热水、拖鞋、沙发、冰箱。另外前台提供全方位武汉游玩指南哦。 来悠游青旅,我们有超大的公共区域:大厨房,小小书吧,小小桌游吧,小小露台,在这里你可以和小伙伴们谈天说地,看书,晒太阳,发呆,也可以一起买菜做饭,泡茶煮咖啡,玩桌游看电影,分享彼此的旅行故事,还可以在房间的各个角落留下你的印记。在这里,有的不仅是一张舒适的床,还有温柔而自在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