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1314情侣主题酒店汉阳精品店

武汉1314情侣主题酒店汉阳精品店(1314Lovers Hotel)

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人信汇)地铁三号线龙阳村站D出口前行100M九州通大厦A座(城市便捷酒店)八楼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商圈中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闻名的汉商21世纪购物商场、家乐福、大洋百货、摩尔商业城仅一街之隔,步行约3分钟即可融入购物生活、休闲娱乐的天堂。至经济开发区仅需5分钟车程;天河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仅需10分钟,出门即是王家湾地铁站K出口,距武汉各大商圈江汉路步行街商圈,楚河汉街商圈,光谷广场商圈,武汉广场商圈地铁,武汉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约30分钟内均可到达。武汉1314情侣主题酒店(汉阳王精品店),理想的服务态度,装修档次,收费标准回馈顾客。聚集了所有1314酒店的特色主题,更具备其他酒店没有的特色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