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在水一方青年旅舍楚河汉街店

武汉在水一方青年旅舍楚河汉街店(Zai Youth Hotel)

武汉武昌区中北路天源城小区(青鱼嘴地铁站B出口)

立即预定
在水一方青旅位于楚河汉街中央商政圈。离汉秀剧场、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湖风景区、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大学等都非常近。旅舍倡导的是简朴而高素质的生活,提倡在旅行住宿的过程中交友,热爱大自然,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生态旅行。是背包客、旅游、学习、商务住宿的理想选择。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均有地铁直达。这里是一家青旅,这里也是一个温暖的地方。许多人走了还会回来,许多人来了就不想走了。你可以约上三五不认识的人走路去东湖闲逛。可以找上两三知己过条马路就去户部巷小吃街吃热干面喝蛋酒,无论吃不吃得惯,吃的就是老汉口的这个味儿。活着要么去不同的地方邂逅不同的风景历经不同的故事。要么在同一个地方遇见不同的人带来不同的故事。一个地方也可以历经所有。人生有关美好就要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