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果然主题酒店虎泉地铁站店

武汉果然主题酒店虎泉地铁站店(GUORAN Theme Hotel)

武汉洪山区虎泉街188-8号交通职业学院后门(近卓刀泉南路)

立即预定
果然主题酒店虎泉店位于虎泉街188-8号(省荣军医院旁),距地铁2号线虎泉站约500米,酒店位于虎泉地铁口紧邻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大学,周边等高校林立,交通便利,虎泉街和虎泉地铁站步行即到,毗邻华中科技大学、光谷广场、湖北省中医院、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风情街。辐射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纺织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光谷高新企业。交通便利,2号地铁直达街道口,广埠屯,武昌站,司门口,户部巷,汉口火车站,前往武汉三镇交通便利快捷。周边有湖北职业交通学院、湖北民政职业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等。酒店是服务于时尚情侣的一种新型主题概念酒店,不仅能够满足客人便捷、舒适的住宿需求外,更是通过独特的设计和服务为客人留下难忘的浪漫、甜蜜、温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