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纽宾凯艾唯汀精品酒店(光谷广场店)

武汉纽宾凯艾唯汀精品酒店(光谷广场店)()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民院路38号

立即预定
“艾 维汀”, Awaiting——纽宾凯酒店集团继瓦尔登、纽宾凯酒店品牌之后又一新生品牌。“Awaiting”音乐影院主题酒店,在其优雅严谨的线条里 融入了不同的音乐元素,酒店的每一处都能感受到音乐的气息。客房精致独特,风格各异,“一房一意境”,每一间都有她不同的音乐味道和耐人寻味的故事;超大 空间的观影房,百余部电影新片,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Awaiting,“给音乐一个家”。清晰亮丽,厚实有力,袅袅余音不绝于耳,给你超越品味的影韵体验。 Awaiting,专业制作每部影片的音轨,律感分明,澎湃逼真,带你“住”进电影里,神游在跌宕多姿的“梦”境中。 Awaiting,不再与“音”隔绝,这里,任凭音乐肆意流淌,置身其中,恍如仙境。 Awaiting,属于年轻激情,努力拼搏的你,在这里,她会给你家的挂念,也会延续你的每一个小小梦想…… Awaiting,属于爱音乐的你,她将带你领略音乐的无穷魅力,在这里,你可以释放对音乐,对生活的全部热情…… Awaiting,属于爱电影的你,在充满对电影幻想的房间里,感受电影作为艺术的永久留存…… Awaiting,属于爱生活的你,让生命的体验成为一段美丽的乐符,用心体会优美的语言,聆听智慧的声音…… Awaiting,一段等待,等你来爱…… 独有的人文素养和其婉约美丽的殷殷之情 在这里感受生活的千姿百态,追随你生活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