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上潮主题酒店王家湾店

武汉上潮主题酒店王家湾店()

武汉汉阳区海天广场B座2505(地铁3号线4号线王家湾站k出口)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商圈中心地段海天欢乐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闻名的汉商21世纪购物商场、家乐福、大洋百货、摩尔商业城仅一街之隔,步行约3分钟即可融入购物生活、休闲娱乐的天堂。至经济开发区仅需5分钟车程;天河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仅需10分钟,出门步行5分钟即是3号线4号线王家湾地铁站B出口,距武汉各大商圈江汉路步行街商圈,楚河汉街商圈,光谷广场商圈,武汉广场商圈地铁,武汉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约30分钟内均可到达。交通便利,是您商旅下榻的理想之选。文艺与浪漫的房间设计致力于让每一位上潮的客人都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美丽回忆。无论是清新的地中海风情影院,或是浪漫如血的浴缸房,精致的法式迷情房,为爱奉献自由的鸟笼房,古典的一帘幽梦房,点滴细节,只为满足您对浪漫的无限遐想与追求,您的不懈追求,更是我们全体上潮人不断努力与创新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