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青奥酒店公寓中南路店

武汉青奥酒店公寓中南路店()

武汉中南路特3号嘉园大厦(中南路地铁站C1出口处,肯德基背后)

立即预定
武汉青奥酒店式公寓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居家式的住宿体验。以星级标准的卫生,服务品质为导向,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家庭式住宿。以独具特色的装修,更加完善的配套设施,暖心的服务,给您一种回到这里,就像回到家的温暖感觉。 厨房配有油烟机,燃气灶,锅具,刀具等厨具用品,是您居家旅行,商务出差,学习进修的理想居住地。青奥酒店式公寓位于武昌区中南路商圈正中心。周边旅,购物,娱乐,美食等一应俱全,而且环境高大上,适宜居住!公寓离地铁约50米,去武昌火车站,武汉高铁站,汉口火车站都非常方便。当然,坐地铁去光谷,楚河汉街,江汉路逛街购物也是相当不错的。公寓附近有中商广场,户部巷(武汉传统小吃集中地),楚河汉街,华侨城欢乐谷,东湖风景区,黄鹤楼,等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城市旅游综合体。入住须知:请在14点之后入住并于次日12点之前退房;如需提前入住或延时退房,请咨询店家。入住时需交押金300元,并出示身份证。公寓提供的床单颜色有多种,入住当天颜色可能有所不同,如有固定喜欢的颜色可提前来电要求店家准备。厨房使用需另外收费(费用详询商家),可提供餐桌,电饭煲,燃气灶,油烟机,锅具,刀具等简单厨房用品。每间房每天免费提供15度电,超出部分一元一度。7天(含)以上订单水电燃气等费用需另外结算。部分房间提供加床服务,加床细节及费用详询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