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天长地久情侣主题酒店光谷广场店

武汉天长地久情侣主题酒店光谷广场店()

武汉市洪山区光谷步行街世界城广场新尚都8楼(如家快捷酒店武汉光谷步行街店/华坤城市酒店旁)

立即预定
武汉天长地久情侣主题酒店座落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地处中国光谷商业圈核心位于光谷步行街世界城广场新尚都, 乘坐公交车至珞喻路省中医院站下即到,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步行至酒店约10分钟路程,光谷步行街、光谷广场、光谷世界城、鲁巷购物广场、大洋百货步行至酒店约5分钟;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纺织大学、长江职业学院、中南民院等著名学府至酒店车程仅需8分钟,华中科技大学至酒店步行约10分钟,湖北省中医院(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步行至酒店约3分钟,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至酒店约10分钟车程;黄鹤楼、户部巷等著名景区至酒店约30分钟车程,赏樱圣地东湖樱园风景区至酒店约10分钟车程。武汉天长地久情侣主题酒店是一家以梦幻、情侣、浪漫、艺术为主题的个性化创艺主题酒店,每个房间的主题各不相同,给您轻奢级的浪漫触感。超高速免费WIFI全覆盖。舒适的客房,拥有安静的空间,是情侣、度假的理想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