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凯琳森汽车主题酒店湖北工业大学店

武汉凯琳森汽车主题酒店湖北工业大学店()

武汉洪山区南李路27号拉德芳斯写字楼J座1楼

立即预定
武汉凯琳森汽车主题酒店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首义学院和湖北工业大学对面,为武昌南湖地区最具个性主题酒店,房间全都是以汽车为主题设计的,最特别的就是各式各样的“车体”按照真车1:1的还原设计。从古董汽车的配件到最潮的车元素,通通都成为装饰部件,和酒店融为一体。在这里,既能体验精品酒店的舒适与私密,又能感受汽车文化氛围,既有星级酒店的独特个性与管家式服务,又能尽情享受休闲的轻松与欢愉。毗邻湖北工业大学、学术气息浓郁。地处南湖大道出口处、交通便利。保利、金地等高档商业住宅小区环绕周围。距离武昌站5.4公里,光谷广场9.6公里,距离武汉站,18.6公里,公交可直达武昌站和光谷广场。酒店环境舒适安静,周边吃喝玩乐配套设施齐全,是您选择休闲旅游入住的最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