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范特西青年旅舍武汉大学店

武汉范特西青年旅舍武汉大学店(FANTASY YOUTH HOTEL)

武汉市武昌区珞狮北路2号樱花大厦B座1503室

立即预定
旅舍历经两个月的精心打磨,赶在美国独立日开业了。只在为你们来武汉有一个更温馨的小窝。不只是一个梦幻的作品,旅舍精心的打磨本身就是一处风景。你去一座城游走,这座城给你的印象,很多有关于你的住所。这些年游走让老板深知这一点。路客不曾让你们失望,现在的范特西也不会让你们失望。如老狼所歌一千个美好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 Fantasy,旨在营造一个温暖的现在。FANTASY不只是一个温暖的住所,作为一家青旅,青旅的元素一应俱全,除了电影投影,小酒吧。洗衣服务这些都是基本。旅舍有一面墙的书柜。只要你愿意可以泡上一道免费的乌龙在沙发上耗上一个晴天。当然也希望喜欢喝茶的带上好茶叶一起来共享。喜欢看书的你们带一本书互换。旅舍的休闲区配备了青旅界较好且专业的音响。为每周各种活动提供给力的设备支持。没事也高歌一曲。也在等哪位忧郁的少年抱着吉他高歌一曲。休闲区除了一排一堆人玩桌游的沙发女还有有一张霸气的不用仰望就能望星空的双人帐篷。躺在那里看了几次武大夜色,那是fantasy的一个得意之作。吧台除了各色鸡尾酒还有自己酿的红酒。活着要么去不同的地方邂逅不同的风景历经不同的故事。要么在同一个地方遇见不同的人带来不同的故事。一个地方也可以历经所有。人生有关美好就要说走就走,一千个再美好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