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丽枫酒店武汉光谷雄楚大道店

丽枫酒店武汉光谷雄楚大道店()

武汉洪山区雄楚大道888号金地雄楚一号百汇井购物广场,武汉工程大学对面

立即预定
丽枫酒店(麗枫LAVANDE)武汉光谷雄楚大道店位于雄楚大道888号金地雄楚一号百汇井购物广场,对面就是武汉工程大学南门(原湖北化工石油学院),武汉长江职业学院。酒店周边步行约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全球步行街--光谷步行街、鲁巷广场、光谷国际广场、大洋百货、苏宁电器、光谷书城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楼下有多路公交车,可直达火车站、光谷软件园、长途客车站等。毗邻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学府。酒店距天河国际机场44公里,距武昌火车站8公里,距东湖风景区约7.6公里,二环线、雄楚高架近在咫尺。酒店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慕思床垫、长途直拨电话、卫星电视、wifi上网系统、进口电子保险箱、电子磁卡门锁系统、可调式中央空调、超大屏幕液晶电视、迷你冰箱。酒店是按四星级标准建造装修的精品舒适酒店,有配套会议室、中西结合时尚餐厅。精心设计的客房,人性化的空间规划与房间设计,为您提供高端时尚舒适的环境和体验。酒店为您提供免费停车场,是您差旅商务的最佳选择。丽枫酒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