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路德怡酒店光谷广场科技中心店

武汉路德怡酒店光谷广场科技中心店(Leisure&express Hotel)

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创业街9号(光谷创业街附近)

立即预定
路德怡酒店光谷店位于光谷科技中心商业圈的东湖新技术(SBI)创业中心9号楼,地处光谷创业街中心位置,周边高档写字楼云集,长飞光纤、楚天激光、烽火集团、中铁、光谷时代广场写字楼等数万家知名企业围绕。紧邻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文华学院、第二师范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中学等。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光谷软件园、企业总部园、光谷总部国际仅需约5分钟车程。酒店到光谷歩行街、德国风情街步行只需约5分钟。距离武昌火车站车程约35分钟,距离户部巷、黄鹤楼等武汉著名景点车程约40分钟。距离赏樱花圣地武汉大学车程约35分钟。酒店周边有创业咖啡厅、银行、湘鄂情餐厅及各类风味小吃等,生活便利,便捷、舒适的环境,简约但不简单的服务与实施,是注重住宿品质的商旅客人的下榻佳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