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中南电力宾馆武汉大学店

武汉中南电力宾馆武汉大学店()

武汉武昌区民主路668号中南电力设计院院内(距洪山广场双地铁2号线和4号线步行约3分钟,距武汉大学车程约5分钟,近武昌火车站)

立即预定
武汉大学赏樱火爆预订中!中南电力宾馆是一家按“三星级”标准设计的一所经济型酒店,酒店以“宾客至上”的企业理念。地处地铁2号线与4号线洪山广场F出口处,酒店门前地铁直达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汉高铁站;酒店邻近洪山广场、楚河汉街、汉秀剧场、万达电影乐园;毗邻湖北省政府,与市区内环相连。东湖风景区、武大樱花、黄鹤楼、湖北省博物馆、楚河汉街、户部巷等武汉必游景点均需约10分钟左右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以及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三大展馆仅需约30分钟的车程一楼是一所1000平方米的时尚餐厅,二、三、四楼为标准不同的客房。宾馆提供叫醒服务、留言服务、洗衣服务及全天侯送餐服务,票务中心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票务服务。宾馆客房清洁明亮、温馨舒适,设标准房及商务套房共60间,每间房均配有国内、国际长途电话、自动控制器、ADSL宽带网、IC卡门锁、数字电视及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