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酒店 > 武汉万泰商务酒店经开万达店

武汉万泰商务酒店经开万达店()

武汉汉阳区为武汉汉阳区汉阳经济开发区体育路111号万达广场B4栋G76工商银行旁

立即预定
武汉万泰商务酒店位于武汉经济开发区中心地带万达广场中国工商银行旁边,位于沌口中心地段,繁华商圈,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东瞰太子湖景,南邻体育中心(步行约3分钟),西靠318国道(东风有线公司、东风总部、江汉大学),距离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车程约15分钟左右,交通出行十分便利。距离沌口体育中心地铁站约300米,乘坐地铁到人信汇商圈6站路,距离王家湾商圈7站路,距离钟家村商圈12站路,距离江汉路步行街15站路,距离武昌火车站16站路,距离汉口火车站12站路,距离武汉天河机场做地铁到汉口火车站12站路,步行5分钟到金家墩客运站可乘坐机场大巴直达。酒店拥有各式各样的温馨房型供您选择,客房内装饰精美,配套设施完善。24小时热水、市内电话、空调、有线电视、宽带上网等免费服务一应俱全。开阔的视野,鸟瞰太子湖景,独特的设计是繁忙的商务客人或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欢迎五湖四海的您前来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