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锐思特瑞安中通店

锐思特瑞安中通店(Rest Motel (Rui'an Zhongtong))

温州瑞安安阳街道万松东路625号中通华庭1幢(时代广场旁,近罗阳大道)

立即预定
锐思特汽车酒店是温州地区家以汽车主题文化为特色的概念性酒店,“百年汽车历史长廊”、“百年车型图展”、随处可见的“汽车安全和保养知识”是旅馆文化的核心;旅馆综合了国内外等知名经济型酒店的特点,以“简单、快捷、经济、卫生”为主导。但更为注重客房的舒适和方便。旅馆设施齐全并提供免费宽带高速上网,是商务客户最为理想的休息驿站。宾馆内部配套设施齐全,装饰典雅,现拥有标准间、单人间、豪华间共52余张床位;房间结构合理,南北通透,光线充足,每间房均设有观景阳台,让您尽情享受美好风景;房内布置温馨舒适,整洁大方,设有空调、数字电视、电话、免费宽带,并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酒店将竭力为您打造家一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