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锐思特温州新桥店

锐思特温州新桥店(Rest Hotel (Wenzhou Xinqiao))

温州瓯海区新桥六虹桥路1266号(梦多多小镇旁)

立即预定
锐思特连锁酒店(温州新桥店)位于温州市新桥六虹桥路1266号(2号美食坊大酒店楼上,森马集团斜对面)临地质桥,北靠金蟾大道,东临金虹东街,西临金虹西,近邻森马集团、新桥镇政府 、新桥工业区、前花工业区、高翔工区、娄桥工业,地质桥,紧靠新桥医院,瓯海第二人民医院 温州市新桥国鼎医院 ,秀丽的景山公园,温州动物园、江心屿公园, 白云山观光园近在咫尺,著名的雁荡山,泽雅景区,洞头海边,南麓岛,瑶溪,茶山大罗山是距离温州南火车站最近的锐思特酒店(门口82路直达),又靠近牛山客运中心,距火车站、汽车南站、西站仅二十分钟车程,离机场四十分钟车程,位于温州繁华的商业街“五马街”也只有十几分钟车程,距离温州著名商业街五马街、人民路,银泰百货、开太百货只有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近在咫尺的新桥前花吃饭、娱乐、购物配套设施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