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锐思特温州南浦店

锐思特温州南浦店(Rest Hotel (nanpu wenzhou))

温州鹿城区南浦路477号(南郊医院附近)

立即预定
温州锐思特南浦店坐落于市中心南浦路,是锐思特酒店(旗舰店),毗邻主要商务娱乐及购物区,交通便捷,距温州体育中心、时代广场、南塘酒吧街、火车站、五马街、银泰百货、白鹿洲公园举步之遥。乘车数分钟轻松可抵达温州动车站,与机场大巴始发站仅一街之隔。 酒店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理念,索雅而明快的色彩搭配让宾客尽享超洁净空间。舒适的大床,健康的荞麦枕头,配套的客房浴巾,地巾等按照星级商旅酒店要求配置,让宾客体验品质生活让宾客感受REST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酒店所在的南浦街是温州市区新的美食街,汇聚有国内外以及温州本土特色美食餐饮近百家。有洋到底的东南亚主题餐厅、印度餐厅、日式料理等国外特色餐厅,也有来自桂林、重庆、福建等全国各地的美食,也有来自也有温州本土特色天一角,五马锅贴等本地知名小吃。丰富而又特色的美食吸引了很多食客前来捧场。 酒店所在的南塘街被定位为集休闲、时尚、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文化商业街区,黑白灰的主色彩,楠溪江居民风格的建筑,满眼是旧时“南塘风情”的痕迹,配套实施标准一直都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设置,历史经典与现代时尚的对话与融合。有人还将它与杭州的河坊街、上海的新天地比较,将其称为“温州城市客厅”。 温馨舒适的客房、快捷便利的交通位置、丰富特色的美食、满是历史风情的街区,都在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