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市酒店 > 温州瑞都商旅酒店站前店

温州瑞都商旅酒店站前店(Ruidu Business Hotel (Wenzhou Zhanqian))

温州鹿城区火车站站前东小区划龙商贸大楼(近锦源路)

立即预定
瑞都商旅酒店(温州站前店)是瑞都酒店(香港)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经济型精品酒店---旗舰店,座落于温州市站前东小区繁盛地段,紧靠温州火车站、新南站、温州服装批发市场、时代广场购物中心,交通十分便捷。酒店设施完备,装修豪华典雅、融欧式贵族风格和现代风格为一体。 酒店拥有各色房间,多功能会议室、自助早餐厅、咖啡厅等,为城市休闲一族及中、高端商旅客人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静静的品尝一杯香浓的“意式咖啡”,享受家的温暖。瑞都商旅酒店以“我的酒店、我的家”为服务宗旨,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管理理念,凭着舒服、便捷、时尚的运营理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和高校的市场推广战略,打造瑞都连锁酒店品牌。